某鸽驾到

我是某鸽,叫我鸽总

我也想搞一个,可是我不会剪视频

  

  看之前:切,不就一破烂穿越小说吗,肯定搞笑啦

  

  看之后:光落在了我身后,我却无法回望

  对不起啊,我……我又搞砸了,但这是最后一次了……真的

  他们说,要像爱护园中的玫瑰般爱护我,但他们不知道,玫瑰是带刺的,想将我折下,却被刺伤了手——我便成了伤害者

  对啊……我只是个疯子

  我赌上了所有,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我们

  神造物,注定是生来无情吗

  她也想过活着,但世界不允许

  故乡……没什么,只是有点想家罢了

  月神筑起的高墙,终归是被推倒了

  我也想她……但我不能回去

  我看见光了,可是你在哪儿呢

  不老不死,也是一种诅咒啊……

  你知道你害死了多少人吗?    是他们自愿的

  我只是空有个家族罢了,家人嘛……我不需要

  利益至上

  所以说,他根本不是死于那场意外……而是你们……

  每个人都有追逐智慧的资本,包括你们口中的异种

  执棋者,亦为局中人

  我们失去了太多……

  我真的好累……好累……

  我知道我很弱,但我也想追求……

  你以为的,你以为的正义?不不不,你太无知了

  洛水城从未有过欺骗……

  为什么守护者也会被职责?     因为我们是朋友只是人类,总会有欲望

  我不想要万相权柄,生死对我来说没有意义

  人的本质就是欲望,他们总是这样

  神明俯瞰众生,神明聆听祷言,神明无所不能          他们总当神是万能的,真是愚昧啊

  他是天生的疯子,天生的恶人

  以旧神的陨落,迎接新神的诞生吧

  他的灵魂从未来过,在疯狂中死亡的家伙,灵魂也会消散

  掌管灵魂,自己的灵魂却残破不堪呐

  她在漫长的岁月中获得了人性,她在漫长的岁月中体会人性

  你知道吗,仅仅只用谎言,也能让人们觉得光明,希望从来都只是虚幻的

  这是世界线无数次重演后的结局

  你没有别的选择了

  成为[真理],遗忘是代价……

  我不是你

  思念,从未停止

  晚安,做个好梦

  ……

  

  (随便找了点,看看玩玩算了)

  @…抽子? @屑原初(看到祂请让祂去学习 @猫妖妖 @小默仔子 @为什么雷度没有流量 @雨歌dreamer @小初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炅瘈倏 @刀死我吧【感慨】 

  

评论(2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