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鸽驾到

我是某鸽,叫我鸽总

oc设定完善计划(?)

  姓名:森伊尔  .  艾尔塔  .  温斯蒂克

  性别:男(但长得像女孩子?)

  年龄:15岁美少男(?)

  身高:175cm(我靠好高啊)

  算是0?

  

  精神上多多少少是有点问题的,嗯,他精神没问题才怪吧啊喂

  

  能力

  基础的幻境,幻视,幻觉,虚幻化

  自己灵性外溢,所以可以用溢出的灵性装装B(?)

  作为从神(没晋升?目前天使)

  自己有着独立权柄

  

  梦境权柄

  可以在他人的梦境中环游,并可以相应的对梦境做出改变,能力多变性强,想用来下暗示什么的都没问题

  可以自主创造梦境,在一定范围,拉人进入梦境,人数有一定的限制,具体人数取决于对手强弱

  在梦境中处于主宰地位,脱离梦境最好是在一开始就能够察觉,越到后期陷的越深,在梦境中自杀有一定的剥离效果,但你的痛觉还会保存,所以这并不是什么好办法

  大范围的梦境可以在很大限度上控制周围人群,在梦中的攻击属于精神和灵魂层面,就算脱离梦境,也会有一定的副作用

  副作用类似于灵魂撕裂,精神被刺痛的感觉,会一定限度的影响身体的行动,脱离梦境越早,副作用越小

  如果主宰者选择自主是梦境破裂,会产生一定的控制效果,耳鸣,暂时性精神冲击等症状会在片刻间侵入你的身体,造成一定的痛苦

  在审讯的时候会经常性的把被审讯者拉入梦,然后有针对性地审问,嗯,具体过程不能说,说了……说了会被屏蔽叭(害怕)

  

  身份

  温斯蒂克家族的少年家主,教区高级执事,希望之神眷者,了解不少有关禁忌的知识,在一定程度上了解维系者阶位与创世神

  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心智之神的合作者,自己热爱造反,啊对,就是热爱造反

  其实很悲哀,但这是他的决定,一个疯子最华丽的死亡

  

  评价

  塞:嗯哼?你说我可爱的眷者(欠)

  维:他是这个时代的悲剧,但这不是我们该怜惜的

  西:与我无关……(实际上还是很爱自己的养子的,但是他们就不该相遇)

  心:是他自己要求合作的,不是么

  沈:……(他沉默了)

  真:一切都有规划好的结局

  

  我个人的话,还是很喜欢森森的,疯批美人谁不爱啊(bushi)

  这个结局我一开始不是这么写的,原来想让他活着的,但我觉得,比起一个“主角”,他的定义倒更像是一个“反派”

  其实没必要留着,让他悔过,让他活着,不如让他华丽的离开,这样的他才有意义

  森伊尔算不上完全意义上的反派,他也想被人爱,但他扭曲了自己的观念,这个时候就没有必要让他再说什么自己的观点不再扭曲啦,现在开始热爱生活啦,疯子就是疯子,有感情也是疯子,没什么比赐给疯子一场华丽的落幕更好的了,这才是最有意义的

  他被神赋予了能力,也是束缚,他是理智的疯狂,让自己的理智完全崩裂只要一瞬间而已,最后他疯了,或许这才符合他的思想

  

  下次写谁

  维尔纳德

  塞西尔

  空间维系者

  洛微

  雅姆威克

  @温仄鸦 @浮珞曦斯(抽子 谢谢。不要问为什么这么怪) @小默仔子 @小初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猫妖妖 


评论(51)

热度(4)